功能医学

 

     功能医学教育


功能医学研究院是国内最早从事功能医学培训教育的机构,2010至今一直致力于功能医学培训教育与创新。出版了国内第一套功能医学系统教材,开启了国内功能医学系统教育的先河,八年来累积为国内超过1000家机构,15000名健康从业者进行培训。

功能医学研究院将美国功能医学与中国传统医学、我国国情相结合,开启了中国特色功能医学教育探索之路,期望实现功能医学诊疗更有效,更便捷,更多样,更经济,最终得以大范围得到运用。

目前多元化、系统化、常规化的功能医学培训体系正在建立,越来越多的传统医疗专家开始学习功能医学,随着教育常态化的实现,功能医学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机遇。


     功能医学医疗实践


于功能医学在预防疾病和衰老、健康管理、慢病康复和复杂疾病的管理方面的优势,功能医学已被数千家医疗与健康管理机构融入到医疗实践当中。其中包括临床医疗中心、健康管理、抗衰老机构,功能医学正在帮助这些机构优化诊疗流程,提高治疗效果,提高专业性,最终提升患者满意度和收益。


     功能医学基础设施建设


2010年至今功能医学已经度过了萌芽阶段,已步入快速发展期,未来几年内,功能医学产业将快速发展成熟。标准化、网络化的实验室网络将建立,丰富多样化的干预产品系统将逐步完善,伴随行业人才的增长,这些将支撑起功能医学产业的良性崛起。










 

关闭

会员注册

REGISTER

用户名:
已被注册!可以注册!
密   码:
邮   箱:
已经存在!
验证码:验证码

注册

会员登陆